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
113年回饋高次數捐血人腹部超音波檢查專案

敬愛的捐血人您好!

  為感謝熱心奉獻捐血的您,我們提供了回饋專案,邀請您前往與本會有合作的醫療院所享有一次腹部超音波檢查服務;能享有這項服務的捐血人包括:截至1121031日止,年滿35歲,捐血次數達-「全血捐血男性100次(含)以上全血捐血70次(含)以上、分離術捐血500次(含)以上,均會收到我們所寄出的邀請函;而邀請函的寄送是按符合條件的捐血人的生日做為區分每季寄送一次。所以,若您符合以上條件,但尚未收到,請您耐心等待,至您生日月份的當季就會收到邀請函了。

請您詳細閱讀以下注意事項:

1.您可參考本通知函上所印製的醫療院所名冊,或上各捐血中心官網查詢各地區合作提供腹部超音波檢查之醫療院所,或者去電您所屬的捐血中心詢問。
2.由於各醫療院所有固定的流程,請您先行致電詢問並預約,並告知您為本專案之實施對象,可節省您等待檢查的時間。
3.檢查當天請攜帶健保卡及本邀請通知函,並預先空腹6~8小時,相關注意事項請於預約時詢問醫療院所專業人員以免影響檢查成效。
4.請您將本邀請通知函下方之「回饋高次數捐血人腹部超音波檢查券」(含第一聯及第二聯),於前往醫療院所施作腹部超音波時交予院所工作人員。
5.本「回饋高次數捐血人腹部超音波檢查券」的使用效期為6個月,起始日期請見檢查券請您留意使用期限,逾期不得使用遺失亦不再補發,請您妥善保存
6.本專案僅提供「腹部超音波」的施作,至於檢查報告有的醫院會當場告知,有的醫院會寄交給您,有的則要再次掛號看結果,請依循各醫療院所流程,掛號費請自行負擔。
7.您的檢查結果屬於個人資料,由各醫院依相關規定處理,均不提供本會,請您安心。
8.本專案非屬長期經常性辦理,得依專案實施期間而定。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建檔者:賴亭安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24/1/3 下午 01:33:26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24/1/1 上午 08:00: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33571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