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本會獲得國家品質標章肯定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奬「銀奬」之殊榮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本會獲得國家品質標章肯定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奬「銀奬」之殊榮

 

  本會以「安全醫療用血來源的領航者」為題,參加2017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醫療週邊類-公益服務組」之評審,並通過評定;於12月8日假南港展覽館舉辦授證典禮,除獲頒證書外,自2017年開始的一年裡,本會可使用國家品質標章,代表本會在安全醫療用血相關服務的品質上,已獲得國家級肯定。

 

 

 

      繼SNQ國家品質標章之後,本會再以「安全醫療用血來源的領航者」獲得醫療界的奧斯卡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奬「銀獎」之殊榮,代表的是「亞洲第一」的意義;除了對我們是莫大的鼓勵外,也繼續鞭策我們朝「世界第一」再努力!本次國家品質獎共有三百餘件參加評審,共有金獎二組、銀獎六組及銅獎十四組獲得獎項;頒獎盛會於12月26日假克緹大樓辦理,由本會董事長侯勝茂親自領獎。

照片說明:本會榮獲醫療界的奧斯卡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奬「銀獎」之殊榮,代表的是「亞洲第一」的意義。左起為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侯勝茂、公關處長黎蕾、資訊處長凃玲珍、執行長魏昇堂

 

  台灣血液基金會能獲得上項莫大的肯定,都是因為台灣有著傲人的自願無償捐血成績、有著捐血救人的愛心、有著世界第一的國民捐血率;因此,這些榮耀也是屬於捐血朋友們的,特別要將這份鼓勵與肯定,與大家分享!日後,台灣血液基金會將持續秉持品質第一的精神,繼續在台灣醫療用血的範疇上更努力,成為永遠的領航者!

     副總統陳建仁於2月9日接見第二十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獲獎團隊代表,他期勉得獎團隊能夠獲選「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認證的殊榮,對追求品質之用心與堅持,並砥礪所有獲獎者都能持續為國人健康付出心力。

照片說明:副總統陳建仁2/9接見第二十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獲獎團隊代表。

 

認識 SNQ國家品質標章

最後更新時間:2022/7/21 下午 05:14:55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