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志工活動花絮
標題 志工共同服務日在嶄新的樹林捐血室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志工共同服務日在嶄新的樹林捐血室

 

112年度志工共同服務日於7月9日在樹林捐血室舉辦,樹林捐血室成立於110年4月12日,服務樹林、土城、三峽、鶯歌地區熱心的捐血民眾。樹林捐血室自成立後,恰巧遇上了covid-19的流行,因此遲遲未於此安排志工共同服務日。為了讓志工夥伴們認識樹林捐血室的環境及地理位置,也可以適時提供捐血人該捐血室相關資訊,因此擇定於此舉辦志工共同服務日,當天計有21位夥伴熱心參與宣導捐血。

 

服務日當天由志工隊長房冠寶及副隊長趙蔡瓊花領軍,從樹林捐血室到樹林火車站,沿路舉牌、發宣傳面紙邀約路人挽袖捐血,並為捐血人介紹樹林捐血室的位置及作業時間。當天天氣炎熱,每位志工汗如雨下,但仍擋不住志工夥伴們的熱情。當天共募集98袋熱血,沿路也有路人詢問捐血室的位置,相信會有更多捐血朋友響應捐血。

 

 

 

最後更新時間:2024/1/17 下午 03:25:32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