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訊息
訊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昱州號捐血車」贈車典禮

 

      台灣血液基金會經過 40 幾年的努力,已經是 100%無償捐血,目前國民捐血率達到7.44%,是世界第一。

 

       台中捐血中心服務轄區為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供應 600 多間醫療院所血液,平均一天用血量高達 1,800 袋。目前台中捐血

中心大型捐血車共有 14 輛,血液的募集 55%主要來自捐血車,每輛大型捐血車可使用 10 年,大約可募集 250,000 單位血液,更是提供民眾安全便利的捐血環境。

       

       長期以來對於捐血活動推動不遺餘力的昱州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何禎雄董事長,在捐血活動現場經由企劃課人員介紹捐血中心對捐血車的需求後,毅然決定發揮大愛,捐贈大型捐血車一輛,不計成本採用最新年份的底盤,期盼打造安全舒適的捐血車,募集更多的血源救助更多的病傷患,此對中部地區醫療用血貢獻良多,目前正值大型捐血車急需汰換之際,感謝何禎雄董事長慷慨捐贈,成就今日「昱州號」加入血液募集行列。

 

建檔單位:台中捐血中心    建檔者:WEI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20/10/17 下午 12:51:07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20/10/17 下午 12:44: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3428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