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單圖版圖片
【新聞稿】 目前全台血漿庫存量供應無虞,請民眾切勿恐慌及擔心。

6月27日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有五百多名傷者分別送至各大醫療院所進行救治,再次見證到了台灣民眾的熱血熱心,各界紛紛呼籲大家來捐血,因而各地傳出全台大缺血的訊息。

目前本會庫存血漿都足夠支應各醫療院所傷病患使用,請民眾切勿恐慌、切勿擔心!民眾捐出的血液,我們會依醫院的需求分離成紅血球、血小板、血漿等,有些嚴重的燒燙傷病患,醫生也會開立輸用血漿。

台灣血液基金會非常感謝台灣民眾的熱心與熱血,但我們也要再次提醒您,血液有保存期限,瞬間的血液湧入不是我們所樂見;只要您依照自己的時間安排,定期捐血,就能讓血庫儲備足夠的血液能供應傷病患使用。

定期捐血,保障你我。

 

【發稿單位】
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 公關處
02-2351-1600#332~336/0800-099-519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建檔者:杜文靖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5/8/17 下午 12:40:23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5/6/29 下午 01:21: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11892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