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幼華高中熱情洋溢捐血傳愛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幼華高級中學,原名十信高級中學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學生性情純樸、熱情洋溢,從民國66年舉辦到現在從未間斷,每個學期兩次,這次5/17的活動,校長施博惠親臨活動現場鼓勵學生挽袖捐血,同學們抱持著興奮且期待的心情但有秩序的在車下等候著,紛紛表示想盡自己一份微薄心力於公益活動上,用熱血健全他人生命。

 

衛生組長賴伊麒非常支持愛心捐血活動,本身捐血已超過30次,這次活動也率先捐出第一袋500c.c,作為學生的表率,邀約健康狀況良好的同學們,都能大方捐出愛心,捐血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拯救生命,讓需要幫助的人受惠,大力宣導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推廣養成定期捐血習慣,利人也利已。

 

現場也有多位熱心服務的同學,幫忙教導使用平板電腦電子捐血登記表的操作,活動動線的安排,劉芳竹護理師以及王惠美老師也全程在旁協助,不時的一直聽到同學在車下說著『我第一次捐血耶!』『熱血青年就是要捐血』,藉此也讓不願意捐血的同學卸下心房,勇敢挽袖捐出第一袋熱血。

 

雖然現在少子化,但在校長及老師的幫忙下,讓年輕人都能參與這樣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提升年輕人正向的社會風氣。

 

最後更新時間:2019/7/3 下午 03:22:50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