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蘆洲區雲林同鄉會】響應愛心捐血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新北市蘆洲區雲林同鄉會愛心不落人後,舉辦捐血活動不遺餘力,1/26適逢年關將近,為滿足春節期間的病患用血需求,特別在蘆洲區忠義廟舉辦「愛心捐血」活動,親朋好友及里民相當支持,一早出現大排長龍的隊伍,1台捐血車就捐入256袋熱血。

 

廖欽森理事長率先捐出500cc熱血炒熱現場氣氛,並號召全體會員共同響應「愛心捐血」活動,會員們服務捐血朋友填寫平板電腦資料並引導捐血人依序排隊捐血,細心服務、動作相當熟練,讓捐血流程更加順暢。蘆洲區延平派出所吳家森所長也到場加油打氣並挽袖捐出500cc鮮血,吳家森所長表示,警方及義警民防平時除了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外,今天也透過捐血救人排隊的隊伍中與民眾更加緊密,響應社會公益為社會貢獻己力是義不容辭且快樂的一件事。

 

 

照片說明:

 新北市蘆洲區雲林同鄉會愛心不落人後,廖欽森理事長(後排左3)與延平派出所吳家森所長(後排右4)率先捐出500cc熱血,響應愛心捐血公益。

 

 

 

最後更新時間:2019/2/1 上午 11:07:31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