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尊爵同濟會捐血活動服務日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尊爵同濟會捐血活動服務日        

 

  8月10日,才剛過了立秋,應該是秋天了,天剛剛亮時有些微的涼意,早晨9點,隨著陽光帶來的溫度,空氣中卻有著夏天的暑氣,已往南退的副熱帶高壓又悄悄地回頭,溫度接近30度,是一個晴朗炎熱的好天氣,週五上班日,新莊運動公園周圍車水馬龍,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為了生活為了夢想打拼的一天。

 

  在中華路、復興路口的新莊號捐血車下,已經聚集了早已為今天做好準備的尊爵同濟會的會兄會姐,以及爵妙會、真誠會的夥伴,大家放下工作,穿上服務的背心,熟練的布置服務捐血朋友的活動現場,一切就緒,今天,對尊爵同濟會及爵妙會、真誠會的會兄姐來說,就是要齊心協力,用最大的努力達成募集血源的目標!10點一到,會兄姐在廖進益秘書長(前排右3)的號召鼓勵下,紛紛加入捐血行列,稍後也到附近商家、緊鄰的市場、運動公園的周邊,在艷陽下,熱情的邀請民眾響應捐血活動,當日共募集了78袋的熱血。

 

  活動結束,廖進益秘書長說:週間的人潮少,有空的民眾不多,所以募得的血源不及假日的數量,加上天氣實在太炎熱,也影響了募血的成績,感到有些抱歉!而我想說的是:每一袋熱血得來都非常的不容易,非常的珍貴,特別是當我看見這些不求回報的會兄姐,年紀或許跟我相仿,更有者多是長輩,頂著30幾度的大太陽,卻熱情不減的在街頭邀約,他們對捐血運動的付出,無法用最終募得的袋數來衡量,對捐血運動支持的力量,無可取代!

 

最後更新時間:2018/9/6 下午 01:20:13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