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捐贈「博愛號」血液運送車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於民國106年7月3號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血液運送車「博愛號」捐贈儀式,當日並配合擴大捐血活動。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主要提供安致勤資會計師事務所的客戶一個進行公益捐贈活動的平台。初期關懷對象是以老人福利、兒童福利及偏鄉援助為主。因感於捐血是發揮愛心的普世價值,因此自105年2月25日捐贈500個血袋,105年7月計畫捐贈血液運送車乙輛命名「博愛號」。預計106月7月完成,另捐贈空血袋40,000元整。7月3日當日由台北捐血中心洪正昇主任代表接受,並致贈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感謝牌。

 

安致勤資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呂旭明會計師表示:有感於公益信託確實是個可以簡單行善的平台,也決心向大眾推廣公益信託,並無償地協助有心從事公益的人規劃及籌設公益信託,在短短半年內已協助創立了6個公益信託,並希望在106年底前能夠累計推動15~20個公益信託成立,這雖然看來是個不可能的任務,但我們樂於設立這樣的公益目標,並希望為我們的母親-台灣盡一已棉簿力量,以期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血液運送車「博愛號」具有冷藏、冷凍雙櫃的儲存空間,可裝載著各類血品,來往於捐血中心各捐血點與醫院間,平均每天150公里穿梭在大台北、基隆、宜蘭地區,負起血液運送的重責大任。當日的捐血活動共有57人87袋。

 

 

由左至右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執行長林明輝先生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 諮詢委員會 馮俏玲 小姐
台北捐血中心洪正昇主任
安致勤資社會福利公益信託基金 高級顧問 鄧泗堂會計師

 

 

由右到左分別是
 再生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謝宜玲
 財團法人臺北市潤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法人代表 何美慶
 台北捐血中心 主任 洪正昇
 財團法人臺北市王陳靜文慈善基金會   董事 劉兆瀅
 安致勤資社會福利公益信託基金 高級顧問 鄧泗堂會計師

最後更新時間:2017/7/10 下午 02:47:01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