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松農有愛-捐血活動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春暖花開也是新學期的開始,臺北市立松山工農於106年03月28日(二) 的09:00~17:00期間與台北信義區捐血中心共同舉辦106學年度第二學期「松農有愛―捐血活動」;藉此活動,讓松農的師生們捲起袖子,發揮愛心、捐出熱血,發揚熱心助人之精神。本學期松山工農校內師生捐血活動響應踴躍,報名參加人數超過200人。

    在短短的7個小時裏,松農師生發揮愛心,踴躍捐血,本校楊校長發揮愛心不落人後,捲起衣袖當起領頭羊,本次捐血成功人數為175人,總袋數為228袋。其中,捐血不成功的原因主要為睡眠不足、生理期間、1週內曾服用西藥或中藥、血色素低於正常值、心律不整、血壓過低、牙科根管治療、血管過細等因素。 部分同學係首度捐血,心情興奮緊張致血壓不符標準,但仍堅持在現場等待複驗,當通過檢查躺上捐血座位的那一刻,臉上洋溢的驕傲飛揚神情,充分展現出本校學子熱血助人的年輕本質。

 

 

最後更新時間:2017/4/27 上午 07:42:58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