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血庫告急送暖 王朝大酒店響應捐血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有鑑於天氣轉涼影響一般大眾捐血意願,台北王朝大酒店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先前舉辦「謝血你的愛」活動,由企業內部自發性舉辦捐血活動響應社會公益,民眾只要現場捐血,即能獲得王朝大酒店旗下麵包坊SUNNY CAFE的精緻麵包組合與咖啡,另外,現場抽出三名幸運兒,可獲得價值逾萬元的精緻客房。王朝大酒店總經理王仁宗也帶領飯店同仁,率先捲袖捐血,以實際行動響應公益活動。

 

 

活動當日雖然寒流來襲,天空還下陣陣小雨,但仍然有許多愛心人士及王朝大酒店員工熱情響應,王朝大酒店表示,捐血就是傳遞愛的過程,每一袋血都能幫助有需要的人,透過捐血活動,營造社會關懷、公益的友善氛圍,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更加祥和。

 

 

圖:王朝大酒店總經理王仁宗率領員工們挽袖捐血。(圖/王朝大酒店提供)

 

圖:王朝大酒店同仁熱情響應捐血活動。(圖/王朝大酒店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7/3/6 上午 10:37:54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