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新聞稿》「老店新開張!府中捐血室邀請老朋友、新夥伴一起來捐血」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老店新開張!府中捐血室邀請老朋友、新夥伴一起來捐血

《新聞稿》

親愛的媒體朋友好!

台北捐血中心106年1月6日(五)下午2時0分於板橋區府中捐血室(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36號2樓之4)將舉辦「府中捐血室重新開幕暨捐血月」記者會。

 

(左至右北捐主任洪正昇、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新北市市衛生局長林奇宏、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新北市消防局林聖偉科員、新北市消防局猛男許辰瑋、新北市消防局猛男顏浩中、新北市消防局猛男吳宗倫)

為加強府中捐血室的空間利用及提昇服務品質進行作業環境整修,整修完工後歡迎舊雨新知至更舒適寬敞的府中捐血室獻出熱血。全新的府中捐血室將於106年1月份正式啟用。其中捐血面談室由1間增加為2間、全血採血區由3床增加為8床。且為了增加品質與舒適感,休息區由10張座位增加為近20張座位並設計休息區的主題是「捐血家族」,溫馨的設計風格將使來捐血的民眾,感受到回家的溫暖。

 

(左1北捐主任洪正昇、左2新北市市衛生局長林奇宏、左3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右資深捐血人林至誠)

未來府中捐血室的目標是每年捐入量預估22,000袋全血。將占整個台北捐血中心血量約3%。而目前正值寒冬季節,血液庫存下降,今日的血液庫存只剩6天,急需要民眾發揮愛心、踴躍捐血。今年捐血月的主題「捐血,從你我開始!」更是提醒我們捐血要從本身做起。當日亦邀請新北市消防局2017月曆主角有「消防南柱赫」之稱的顏浩中先生及其他打火英雄站台呼籲民眾捐血。誠摯邀請您前往參觀,老店新開張,府中捐血室需要透過大家的宣傳,希望更多熱心民眾踴躍前往捐血。

 

(左至右新北市消防局猛男吳宗倫、許辰瑋、顏浩中)

 

為鼓勵民眾前往府中捐血室捐血,106年1月起捐血成功並加入「愛捐血」LINE官方帳號的民眾,即贈送「府中捐血室紀念版吸濕排汗衫」一件,共1,000件,送完為止!

 

★台北捐血中心 新聞連絡人 陳絜先課長2897-1600轉6111 或0961236608

                      皮業南     2897-1600轉6116 或 0961236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6 下午 05:36:29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