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新北市愛心會-愛心捐血及捐贈1,500空血袋活動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新北市愛心會11/24在三重仁愛街慈愛公園舉辦愛心捐血及捐贈1,500空血袋活動,黃連添理事長號召愛心會全體會員及當地里民共同響應捐熱血,現場反應熱烈且大排長龍,當日共捐入210袋熱血。

 

 

該會自94年起由蔡清德理事長發動舉辦「捐血救人」,經由歷任林義盛、卓春富、蔡維炤等理事長持續推動至今,共捐入5,329袋熱血。每年定期在非假日舉辦4場捐血活動,讓當地里民漸漸養成習慣,民眾都是主動且自發性的前來參與,在排隊等候的過程中,捐血朋友們總是面帶喜悅、滿足的笑容,真正讓人感受到「捐血救人」的快樂。

 

 

黃連添理事長表示:愛心會成員是一群熟女熟男組成(較為年長),有的在經歷生病或開刀癒後,住院期間曾大量用血,更能感受生命的可貴與意義,且「知恩、惜福、感恩」一直是提昇社會向上的力量來源,因此對於社會關懷更加關注與投入。除了定期舉辦捐血外,遇天災或血庫告急時也能緊急動員加辦募血活動,並成為捐血中心緊急募血的支援團體。

 

 

 

照片說明 :(陳佩欣-拍照)

新北市愛心會11/24在三重慈愛公園舉辦愛心捐血及捐贈1,500空血袋活動,黃連添理事長號召全體會員及當地里民共同響應捐熱血,捐血民眾反應熱烈。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6 上午 08:16:37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