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捐血救人 快樂無比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台北市快樂獅子會今年8月剛成立,由青春活潑的上班族、青壯年的企業家及熟齡的資深獅友組成,雖然來自不同的領域,大家共同的目標是為社會服務,分享助人的快樂,其中捐血活動是他們服務的主軸之一。

 

 

在創會長蔡盛貴的帶領之下,獅友們分成小組,輪流主辦每月的捐血活動,從創立到現在共辦了3場捐血活動,募得343袋熱血。

 

 

除了捐血的熱情之外,他們的「用心」也體會到捐血人等候時,需要有更舒適的椅子稍做休息及填資料,於是會裡發起捐贈15張折疊椅給公園號捐血車,提升了捐血服務的品質!

 

 

親愛的捐血朋友,當您們來到捐血車時,看到現場服務的獅友們,別忘了給他們一個微笑,感謝他們出錢、出力及付出時間為大家服務!

 

 

圖一:感謝快樂獅子會捐贈15張折疊椅,本中心代表(中右)製贈感謝狀予蔡盛貴會長(中左),並與全體獅友合影。

 

 

 

圖二:快樂獅子會捐贈15張折疊椅。

 

 

 

圖三:快樂獅子會於公園號捐血車服務捐血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8 上午 08:51:05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