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以愛心提供服務,以服務傳播愛心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中國文化大學華岡羅浮群童軍團每年舉辦4次校園捐血活動,104年度共募集1310袋熱血(每袋250c.c),獲頒教育部年度幕血績優學校獎。中國文化大學從民國87年起舉辦校園捐血活動,推廣捐血傳愛、回饋社會,至今已募集41,716袋熱血(每袋250c.c)。

 

華岡童軍團除了捐血活動之外,每年寒暑假到各地及偏鄉地區做社會服務。學期中舉辦捐血活動傳達「以愛心提供服務,以服務傳播愛心」的宗旨,除了透過捐血服務社會,同時也作為分享偏鄉服務感動的窗口。童軍團利用大家等待捐血的時刻,向大家介紹捐血相關衛教及社團服務成果。

 

同學說:認識捐血是因看見捐血車、參與捐血活動;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響應捐血,認為在學校就能捐血,非常方便而且可以累積成人教育點數;期望捐血車能定期至學校舉辦捐血活動及宣導「捐血救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6/8/30 上午 09:32:24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