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林義秋捐血健康救人利己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北捐血中心


林義秋先生當初捐血母親並不是很認同,認為捐血會傷害身體,但林先生有正確的捐血觀念,他告訴母親捐血可以救人、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等好處,以實際捐血行動仍保持健康說服了母親,讓母親安心。

 

後來忙於家庭與事業,捐血先暫放一旁,因緣際會參加新店義勇警察隊也擔任分隊長,又與捐血結上善緣,多次捐血車來到新店分局旁,他總是義不容辭挽袖捐血,接著得知新店捐血室有分離術捐血,開始嘗試捐血小板及血漿,變成捐血室長期忠實捐血人。

 

林先生說為了要捐血,平時就會注重身體健康,不敢吃的太油等,如果捐血體檢不過關,自己會覺得很失落,不知不覺就養成注意健康的習慣,原本捐血年齡到65歲,由於健康狀況不錯,就持續捐血到70歲,已達捐血年齡的極限,也達到自己設定400次目標,總共捐血459次;原本捐血是為救人,無形中幫助自己注意飲食、睡眠等習慣,獲得身體健康,他鼓勵年輕朋友「捐血健康 救人利己」!

圖片預覽

 

圖片預覽

最後更新時間:2015/7/23 上午 10:10:08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