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新聞稿】

捐血月起跑!快來捐血吧!

  108年捐血月自108年1月3日展開,到108年2月3日止。

  捐血月起跑後,各地捐血活動都擴大動員,為的就是要儲備農曆年節長達9天假期的血液庫存量,幫助醫院待用血的病患度過難關。

  跨年之際至今,血液捐入量持續低靡,經過記者會的呼籲及一個周末假日,各地都有熱心捐血人挽袖捐血,稍緩缺血現象;星期一時醫院領用量仍然很大,一有捐入即會被醫院提領。到農曆年節前還有4個星期,除了要供應此階段遽增的醫療需要,仍然要儲存足量的血液因應長假期間醫院的需求,還希望民眾能持續投入。為此,再次呼籲民眾踴躍捐血,讓病患用血不煩惱,安心接受醫療找回健康。

  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侯勝茂今天也特別到了台北捐血中心關渡愛心樓感謝捐血人,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捐血人,在捐血月期間,撥冗至各捐血點捐血,北北基地區也為此特別延長捐血服務時間一小時,就是希望有更多的民眾能前往捐血。


侯勝茂董事長特別到台北捐血中心關渡愛心樓感謝捐血人。


新竹捐血中心結合民間團體,出動血寶寶合力宣導捐血,義工們也主動騎著機車沿街宣傳,在假日也增加不少捐血量。


台中捐血中心假日出動血寶寶沿街宣導,在豐原媽祖廟還跪求前往祈福的民眾們捐血,引起不少民眾注意;體大學生也扮成蛛蛛人,協助捐血中心宣導捐血,效果吸睛,也成功增加不少捐血人。


台南捐血中心在假日全面動員志工和員工,家屬也一同來加入宣導的行列!


高雄捐血中心志工總動員,手舉缺血牌,在大街小巷裡掃街宣導,就希望捐血人走出來!

 

發稿單位: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
發稿時間:108年1月8日
聯絡電話:02-2351-1600#332~335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建檔者:杜文靖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19/1/8 下午 12:04:15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9/1/8 上午 11:48: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3944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