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捐血 MAP
捐血中心分布圖
行動條碼圖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lurk twitter facebook

     本會以「全方位、高效能的捐血檢驗 守護國人輸血安全」為題,通過2018年SNQ國家品質標章「醫療週邊類-公益服務組」之評選,獲得標章;此外,在350件「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參賽作品中,僅25件得到銅獎以上的獎項,本會是其中之一,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的肯定。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頒獎典禮於2018年12月21日於喜來登飯店舉辦,主題為「登峰造極」,象徵國家生技發展像登峰一樣,不斷挑戰、克服困難,才能出類拔萃,被世界看見。此次大會精心安排,邀請所有的獲獎代表上台就座,全程接受大家的祝賀。本會由魏昇堂執行長代表領獎,團隊成員陳韻元及劉彣潔代表觀禮。本會獲獎的原因,審查委員認為,本會團隊提供高效能的血液檢驗,把關國人的輸血安全,在國內有很好的影響力;此外今年舉辦亞太經合會血液安全政策論壇,配合衛福部的政策,成功的輸出台灣經驗,讓台灣的血液安全成就被世界看見。

  為表重視,副總統陳建仁特別於108年1月24日接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獲獎代表,勉勵國人為國內生技醫療品質努力,也為民眾健康權益護航。



副總統陳建仁與得獎者合影。
 

      本會感謝評審委員的肯定,此將鞭策我們精益求精。在日新月異的科技及逐漸強化的血液安全下,我們仍需持續努力精進,以實證醫學為基礎,持續守護國人的輸血安全,這也是我們長期以來的使命。


本會榮獲2018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的肯定。

 

建檔單位:台灣血液基金會    建檔者:賴亭安
最新更新時間圖示 最後更新日期:2022/7/21 下午 05:14:37
上架日期時間圖示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8/12/22 下午 02:07:00
瀏覽人數圖示瀏覽人數:6506
*哪裡可以捐血?
more更多相關聯結
 
   
無障礙A+標章
  • 網際營活獎
  • TAF
  • ISO9001
  • SNQ
臺北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 臺中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