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捐血活動】全球首發LINE FRIENDS主題限定捐血車上路囉!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新竹捐血中心


由 LINE 與台灣血液基金會攜手打造全球首發的五台 LINE FRIENDS 主題限定捐血車開始上路執行募血任務,從109年4月起至111年3月底,捐血者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都能見到最熟悉的熊大、兔兔陪大家一起愛捐血

 

趕快來去可愛又吸睛的LINE FRIENDS主題限定捐血車捐血吧!

 

想知道每月最新的活動場次,請持續關注台灣血液基金會或各捐血中心官網最新消息,也可以點選「愛捐血」LINE官方帳號下方的「LINE FRIENDS 主題捐血車」(或是點擊連結,進入LINE SPOT系統查看),就能找到附近的捐血點與捐血車,就近挽袖捐熱血!

*註:公司行號、高中職與部隊皆不開放一般民眾入場。
趕快來去可愛又吸睛的LINE FRIENDS主題限定捐血車捐血吧!

 

111年6月份場次

 

最後更新時間:2023/4/7 上午 11:08:14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