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熱血速男楊俊瀚,首次捐血達陣!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台中捐血中心


熱血速男楊俊瀚,首次捐血達陣!

 

  從世大運落幕後,「台灣最速男」的封號已成為俊瀚的名字;然而,俊瀚對於自己的期待,從不僅止於此。

  由於年輕世代對於捐血觀念的日漸淡薄,我們亟於尋找年輕人的楷模,能做為帶領年輕人們響應捐血的前導者;當我們聯繫到俊瀚時,他一口答應為我們拍攝宣導短片,也希望能捐血救人!

  來到高雄左營國家運動中心拍攝的這天,俊瀚為了配合各種畫面,來來回回的跑著,身為未來的田徑之星,俊瀚有著相當堅毅的眼神,與專心一致的表情,更有著難得的淡定,全程就是靜靜的配合拍攝工作,與時下年輕人相較,更多了些成熟。

  拍攝工作結束後,俊瀚心心念念著捐血這件事,但因為出國參加預賽的時間在即,俊瀚的訓練強度很高,而捐完血後24小時內是不建議劇烈運動的,終於等到這個休息日的前一天,能一償宿願的完成這個承諾,特別在北上的機會裡,來到台北的南海捐血室捐血。

  酷酷的大男孩俊瀚,卻是最暖心的熱血速男!年輕人,跟著俊瀚,他快跑的腳步也許你跟不上,但捐血,你一定做得到!

觀賞影片:[我年輕!我捐血!]熱血速男-楊俊瀚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下午 10:53:48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