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圖
最新消息
標題 抗疫熱血勇者謝謝您~南部地區第八軍團指揮部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建檔單位:高雄捐血中心


高雄捐血中心上週五(2月21日)於臉書粉絲專頁釋出血液庫存只剩下4.7天的緊急通知,由於醫院近期需要用血的病患並未減少,有許多定期需要用血的病患,加上手術病患以及緊急出血各種需要用血情況,希望民眾持續捐注熱血幫助需用血病患,同時也鼓勵更多的工商社團協助我們進行血液招募,讓病患用血無虞。

就在高雄捐血中心釋出需要工商社團協助血液招募訊息後,南部地區第八軍團指揮部指揮官傅正誠中將,隨即集合何建順參謀長、張維新政戰主任等一級將領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如何協助南、高、屏地區血液招募,由於缺血情況很嚴竣,今日(2月25日)高雄捐血中心洪啟民主任率領一級主管前往與會,說明學校延後開學導致學期期間血液招募來源短缺,造成疫情期間血液供應捉襟見拙,傅指揮官除在會議中提出通過,即日起正式布達南部地區第八軍團所轄部隊,盡全力協助高雄捐血中心度過這一波疫情導致的缺血時期,並允諾會親自捐血,帶動士官兵們響應。

其實南部地區第八軍團轄區各部隊一直都默默的,不分寒暑適時的協助我們充裕醫療用血。今日啟動了這場「抗疫」捐血活動,指揮官傅正誠中將一肩挑起並無二話,接著士官兵們會承先啟後,做人民最堅強有力的後盾。無論是烈日酷暑或寒風刺骨,無論是救災或救命都沒有讓國軍弟兄們退卻過,「抗疫」熱血勇者,謝謝您~
圖片預覽

最後更新時間:2020/2/25 下午 05:10:34
回最上端
Short Cut
回上一頁